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规划计划

白城市自然资源局关于白城市本级2021年度住房用地供应计划

时间:2021-03-31      来源:

白自然资字〔2021〕38号

  为认真贯彻国家、省部署,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合理安排我市各类住房用地供应需求,结合我市住房市场实际,编制我市(本级)“2021年度住房用地供应计划”。

  一、“计划”编制的原则和指导思想

  坚持总量适中、内部均衡、统筹兼顾、重点保障的原则,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在重点保障好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用地的同时,兼顾好商品住房用地供应。为白城市房地产市场长效、平稳、健康发展服务。

  二、计划编制的依据

  依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规范(试行)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117号)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住宅用地供应工作的明确要求,并结合我市住房用地的实际需求。

  三、计划指标分配

  2021年度白城市本级住房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60公顷内。其中,廉租房用地10公顷、棚户区改造用地20公顷、公共租赁房10公顷、商品住房用地20公顷。

  白城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3月30日

白城市市本级2021年度住房用地供应计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