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白城市2020年第二批矿业权评估招标公告

时间:2020-07-31      来源:

各有关矿业权评估机构:

  根据国土资源部《矿业权交易规则》(国土资规[2017]7号),《吉林省国土资源厅矿业权评估管理规定(试行)》(吉国土资发[2009]1号),原吉林省国土资源厅修订的《吉林省矿业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网上交易规则》等有关规定及要求,近日拟对4个采矿权评估项目进行招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估项目情况

  白城市自然资源局采矿权评估招标项目情况表。

   

  二、申报

  已在吉林省自然资源厅核准备案的矿业权评估机构,根据本次矿业权评估招标项目情况,自愿申请报名参加竞标。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8月13日16:00时止,可以传真方式申报,传真电话:0436-3342592。矿业权评估机构要按照本公告规定时间进行申报,未报名或报名过期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竞标。

  三、确定评估机构

  本次招标活动拟确定1家评估机构承担本矿业权的评估工作。自愿申请报名、参加竞标的评估机构,超过2家以上的(含2家),我局组织以评估机构代表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1家中签评估机构,承担本项目的评估工作。

  参加抽签的评估机构代表应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的抽签现场签到。未按规定的时间签到的,视为弃权。

  参加抽签的评估机构代表应向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原件。受法定代表人委托的,还应向工作人员出示评估机构委托书(委托书应载明委托事项,有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招标时间:2020年8月14日上午9:00时。

  招标地点: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0号。

  联系人:陈斌 0436-3352176

  白城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