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白城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

时间:2023-02-09      来源: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建立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意见》文件精神,我市组织编制了《白城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目前已形成规划草案。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进一步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现按程序将规划草案主要内容予以公示,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示时间:2023年2月9日至2023年3月10日,为期30日。

  二、公示类型:草案公示。

  三、公示方式: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lbc.gov.cn/xxgk_3148/gsgg/)

  白城市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zrzyj.jlbc.gov.cn/)。

  四、意见反馈方式:对规划草案有意见或建议的单位和个人,可在公示之日起三十日内邮寄书面意见至白城市自然资源局(白城市洮北区昌盛路99号,邮政编码:137000,联系人:石海研,联系电话:0436-3352182)或发送至邮箱(3187089106@qq.com)。

《白城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