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白城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3-05-12      来源:

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

  现将《白城市自然资源局“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白城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12日 

  

白城市自然资源局“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方案

  根据白城市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工作,助力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主题

  以“政府开放日”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3年5月15日至6月30日

  三、活动形式

  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征地补偿、城乡规划、土地和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不动产登记等工作,深入开展各种形式宣传活动。

  四、活动内容

  (一)结合实际,做好《条例》宣传贯彻,组织好政策法规的宣传解读。通过召开会议、局网站、微信工作群等各类宣传形式,切实做好《条例》的学习。充分利用局网站、LED电子显示屏、条幅、展板等方式,宣传解读《条例》政策法规,加强我局政务信息审核发布,全面主动公开信息。增加群众对各项政策的知晓度,有效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二)精心组织,切实提高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主要负责同志要积极发挥示范促学作用,主动带头深入学习,做好《条例》学习落实。切实增强政务公开意识和能力,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做好政府信息工作的综合业务水平。

  五、活动要求

  通过此次政务公开日,一是要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政务公开服务。二是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政务公开的积极性。三是使公众进一步了解自然资源领域的服务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