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白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吉林省白城市与黑龙江省拜泉县实现不动产登记“跨省通办”!

时间:2023-11-20      来源:

为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实现白城市和拜泉县不动产登记资源共享,我中心与拜泉县自然资源局和拜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创新,开展“互联网+跨省通办”模式。经过友好协商,双方达成了“跨省通办”合作意向,并签订了“跨省通办”合作协议书。

 

此次合作依托“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模式,为群众提供网上申请、税费缴纳、电子证照下载等全环节网上共享服务。通过完成线下“就近办理,最多跑一次”和线上“不见面”异地申请、网上审核登簿,探索实现白城市和拜泉县不动产登记“跨省通办”。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监督投诉电话

0436-3577001

业务咨询电话

0436-3577000

政务大厅业务受理咨询电话

0436-3577043

登记中心受理咨询电话

0436-3577049

吉事办

登记中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