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我局检查指导

时间:2021-05-21      来源:

  5月1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于洪丽等一行4人,到我局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市自然资源局乔全副局长带领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 第七巡回指导组通过查看材料、现场询问等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乔全同志对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做汇报。他表示,市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召开动员大会,学习中央、省委、市委领导讲话精神,并及时部署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读书班、主题党日、党史答题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

  

  巡回指导组对市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不动产登记中心为民办实事相关举措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指导组的意见建议,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力激发党员干部务实担当,不断开创自然资源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