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白城市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集体廉政约谈暨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

时间:2022-08-02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转变工作作风,引导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队伍健康成长,2022年7月27日,白城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视频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勇与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县(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同时讲了一堂以“筑牢拒腐防线 永葆清廉本色”为主题的廉政党课。

   

  

  

 

   

  通过学习交流,以知促行,使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都能够认真遵守党纪党规,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勇于责任担当。廉政党课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在今后工作中要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真正从近年来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内腐败案件中认真反思、吸取教训,规范权力运行,进一步完善制度、健全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对腐败存量和增量坚决做到零容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标本兼治、系统施治,促进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政治生态全面净化、风清气正,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争先锋、建功立业新征程,奋勇开创全市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