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白城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时间:2020-10-09      来源:

 

 

   

  2020年9月29日,白城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由白城市人民政府主持,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副市长孙志刚、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岩出席了会议。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极为艰巨性和和极其严肃性;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一要抓摸排促研判,二要抓整改促成效,三要抓源头促管理,四要抓防范促长效,五要抓基层促落实,六要抓宣传促发动;会议要求,要层层落实责任,要环环紧扣任务,要级级紧盯督促,积极稳妥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坚决打一场守红线、守底线的硬仗。市自然资源、农业农村、法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各县(市)通过视频方式汇报了本地区工作开展情况。

  

  

爱看白城:我市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