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白城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2-01-19      来源:

  

  

  2022年1月18日上午,白城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副局长乔全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勇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事业单位和分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局党组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和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全局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局党组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深入推进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强化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主题教育成效显著。党员干部职工理论素养得到了全面提升,理想信念得到了全面巩固,干事创业氛围得到了全面形成,为民服务务实清廉得到了全面彰显,党员干部职工作风纪律得到了全面加强。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坚持把学党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实处着力、向深处延伸,不断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力推进全市自然资源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